close

手機內鍵的字體 看久了會很悶(我拉-.-) ~尤其是看了別人換了美美的字體之後

而手機想換字體必須取得權限 也就是刷過機才能換字體

所以攬到不行的Me曾一度因為想換字體>興起想刷機的念頭...

其實刷機也沒啥不好拉 反而刷過的手機能得到更多的樂趣

>>口是有風險 不會不熟的...還是弄清楚再動手比較好~~~很重要~~~

不久前我發現 原來想換字體也不一定要刷機~~大悅

然後 >>當然很會亂抓東西的我 就弄了好幾個直裝版的字體 心情不好換換字體降 xd 

意思就是我自己都安裝過..安全無誤>>不會當不會死機 xd

>>Android __ SAMSUNG GALAXY系列機 應該都可以免刷直接安裝

其他手機可能還是需要取得ROOT才能使用喔

..有需要的可自取服用>>但請..慎用呵 

再次聲明此為安卓手機的字體 不熟悉的朋友可上GooglePlay 搜尋鍵入"字體"搜尋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少女字體我抓最多個 一一" 

每個版都有一點點不一樣 字體大小 顏色 英文字母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華康少女字體_6.6版 目前最新 

pop字體_6.6版 目前最新

方正卡通字體_6.6版 目前最新 

插/先降..其他明天看看吧 有想到在丟上來 好晚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