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
望眼欲穿不小心讓我瞧見...看完~並小小修正了一下亂碼...

希望有跟我一樣好心的人告訴我哪裡有第3456789...集分享... 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作者:紫淵

出版:鮮鮮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
內容簡介:

二十年前,由於狼人族叛亂,獸人帝國陷入內憂外患的混亂之中。憑藉非凡手段結束內亂的公主阿瑪達,成為獸人帝國有史以來的第一位女王。
  這位為高權重的女王未婚,卻有一個即將年滿二十歲的獨生子。他的外貌與人類無異,性格溫和,毫無獸人的特性,比起動手更喜歡動腦,在整個獸人族中,格格不入到了極點。
  這是全獸人帝國都知道的秘密。女王獨子雷蒙,是一個父不詳的王子──
  這裡是摩季那大陸。歡迎回到領主紀事的世界。
  就在這時,一個慵懶的聲音讓維羅納全身一僵:「那是我兒子,放開他。」
  挾持著雷蒙的維羅納突然一聲慘叫,胳膊被一隻巨爪硬生生撕了下來,發出慘叫摔下了山底。
  「咳咳咳……下次要救人,你能不能快點動手,我脖子都快斷了。」雷蒙一邊捂著脖子,一邊對身前的比蒙獸抱怨。
  那個前一刻還凶悍無比的比蒙獸,這時卻滿眼柔色的看著雷蒙,突然間竟嬌聲笑了起來:「傻孩子,你不是來救我的嗎?」 ……

出場人物
    雷蒙:獸人帝國唯一的王子,外貌與人類毫無二致,有著一頭亞麻色的頭髮與堅毅的眼神,雖貴為王子,卻因毫無獸人的特徵,而遭受同族的冷落與排擠。
  可瑪達:獸人帝國的女王,雷蒙的母親,政治手腕相當非凡,有著一頭銀白的長髮,外貌宛如一個嬌嫩的小女孩,看起來俏麗可愛,實際上卻……?雷蒙從未謀面的父親身份成謎,據說討論他的人,會默默的在第二天的清晨從臭水溝裡浮上來……


領主紀事 III : http://www.mediafire.com/?jb0gzrma9ny6bra

 

※聲明:本TXT檔小說僅供讀者預覽,請在下載24小時內刪除,不得用作商業用途;如果喜歡請購買正版圖書!※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